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

昨天的我 生命又添加 了 色彩==xD

Yoo!!昨天.. 真的是 一个 很‘给力’ 的 一天..哈哈... 早上>> 就和我 爸 下 puchong 一整天.. 到 4点 半 才回到家..上 一下子 facebook... 感觉 人 要倒(睡觉) 了..就关掉FB..当 要睡觉 的时候...一通 电话 就给 我 不能睡觉 和 超 给力 的一天...
Aliff : Syen ..mau tengok wayang x?? Me  : Boleh saje..mane tengok?? Aliff : Sunway praymid lo Me  : Boleh larr!!!O.o Aliff : Ok..saya Otw datang rumah kau... Me : erm..OK:D 就这样 衣服 随便 换换下..出发!!haha..


 到了 Pyramid...HUhu...去买 票 咯... 啦啦啦^.^ ... 买了 6.50的Tower Heist & 9.10 d In time ..(COmBo)..wahaha...买完票后..Aliff说要 去 看 I Mac...走咯..走到 一半..猜猜 看我 遇到 谁??哈哈..是 Wendy 啦.. 跟她 打了 招呼...我 问 她 跟 biona 一起 来 是吗? 她说 不是 ,她说她跟 BF 一起来..哈哈..过后 她又说开玩笑的= =... Har har...Wendy..  麦 gei gei la...^^...Btw..来不及 跟 你讲...你 电的 发型 很好看..很靓女:D..(我朋友都这么 说)..哈哈..

就这样 ..跟 Wendy .. bye bye 后... 我跟 Aliff 先看了 Tower heist ...跟你们说 这 部戏 Damn Funny 咯..外 加 一点Action lo..超好看的..haha..看完了 Tower.. Combo> In Time <!! wa!! 很好看...看到 这部戏 .我在想 如果 我的 生命 也像 这部戏 一样..当剩 下 5 4 3 2..1 时..我 在做些什么??哈哈.. BTW 这两部 电影都很不错 尤其是TOWER... 我 给给力 推荐..哈哈.. 先写 到 这了..赫赫^ 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